世界名人网 Sign up for PayPal and start accepting credit card payments instantly.
世界名人网 | 名人文摘 | 新月文摘 | 技术白皮书 | 回到前页 | 打印版 | 关闭窗口     Back «   ×
       全屏显示 大字显示 小字显示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用户名:
密 码:

**主持人申请>>

【公益广告】




美国德州关帝庙建庙十周年

世界名人网编辑部同贺


祝贺越棉寮十一届理事会就任

中國數據服務 科技信息系統、數字化期刊、企業服務系統和醫療信息系統


[名人健康]

改变食谱有助于防癌

美联社          于 October 10, 2007 at 15:11:03:


中国传统疗法中心
餐饮指南
皇道自助布菲
凤凰海鲜大酒家
德州旅馆订房
旗舰大旅馆
Quality Inn NASA
地产
联合地产
福达地产
健康/化工
维他公司保健品全球热卖
本草公司产品
商业信息/数据库/
万方数据产品
赞助商广告
AD from Our Sponsor
蛋挞王ECK Bakery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降低饮食中的油脂摄入可能会降低妇女罹患卵巢癌的风险。一项对近4万名老年妇女的调查第一次提出了有力的证据,即改变食谱会对防止这种特别致命的癌症有所帮助。

  但是,饮食习惯的改变不要太晚才开始:这种饮食的保护作用是在妇女坚持4年的低油脂饮食之后才出现的。

  迄今为止,唯一已知的对卵巢癌具有疗效的处方药是避孕药片。使用避孕药达5年之久可以使罹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60%,而这种保护性的作用在避孕药停止使用之后多年仍然存在。

  现在的新发现则对绝经后妇女提供了另外一个选项。

  研究人员在本周二在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上报道说,那些坚持8年进食低脂饮食的妇女,其罹患卵巢癌的风险会下降40%。

  国立卫生院的罗素博士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你必须坚持这种低脂饮食才能有此效果。

  在一项规模巨大的妇女健康创制性饮食研究中,这是迄今最为令人兴奋的发现。参与该项研究的有成千上万名年龄在50-79岁之间的健康妇女,研究的目的是对油脂和数种主要致命疾病之间的相关性进行调查。这些妇女中,有些人被分配到了低脂饮食组,她们的食物总体油脂摄入下降到仅占总体热量摄入的 20%(从前为35%),而其他的妇女则保持其原有的饮食习惯。

  到目前为止,该研究发现,低脂饮食对乳腺癌、大肠癌和心脏病的发病率影响很小。对这些现象的解释包括:也许这些妇女开始健康饮食的时间已经太迟了;这些妇女中大多数都体重超标,这是一个主要的危险因子,但该低脂饮食的设计并非以减轻体重为目的。

  但是,尽管有以上这些障碍,低脂饮食确实显示了对妇女不罹患卵巢癌有保护作用。

  卵巢癌相对较为罕见,发病率为1/60,而乳腺癌的发病率则高达1/9。但是卵巢癌的恶性程度很高,其5年存活率仅为45%。



名人健康
Email:
责任编辑:005
回 [ 名人健康 ] [世界名人网]
本文仅提供信息供参考,相关内容并未核实
 
 

★………………欢迎读者推荐投稿…………………▲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作者………………▲
★………所有图文音影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欢迎建议和提问. 写给 : editor@famehall.com
神州商厦 ZZInet News HCCBBS TheBestUSA.com 德州中国贸易机构
Auto Houston 中国数据库 ZZI.Net 网站设计 广告中心
Copyright © famehall.com. 1996-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designated trademarks, copyrights and brand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版权信息和免责声明】 【隐私保护】 【鼎力支持】 【编辑部 ~.*

本站由 遴璘工作室 设计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