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网
世界名人网 | 名人文摘 | 新月文摘 | 技术白皮书 | 回到前页 | 微信版| 关闭窗口       Back «    ×
         全屏显示 大字显示 小字显示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地首页 大都会 品位生活 名人录 名人社区 百强企业 名人专栏
您的位置:世界名人网 > 新加坡资讯 【诚聘主持人】加盟成功队伍 English
 

【广告赞助】

社区资讯
本地新闻历史溯源
自然地理名俗风情
风景名胜社会经济
天气气象本地地图
名人生活
吃喝在新加坡
娱乐在新加坡
居住在新加坡
购物在新加坡
旅游在新加坡
求学在新加坡
休闲在新加坡
时尚在新加坡
名人录
本城精英求职招聘
交友天地校友名录
寻人寻亲网上鹊桥
名人社区
政府机关公共设施
华人团体艺文天地
社区论坛聊天室
分类工商
广告信息网上企业
商贸查询中文黄页
名人专栏
法律专栏健康专栏
教育专栏饮食专栏
宗教专栏投资专栏
房地产专栏

[新加坡]

因报道措辞不当 《纽约时报》向李光耀父子致歉

作者:世界名人网特约记者综合报道          录入于 March 25, 2010 at 03:47:05:

在百利大道的利和新村,有三室两卫的Townhouse 朝南,刚刚装修,即可入住有意请联系832-788-6099王

League City大型中日式自助餐厅诚征大厨、企台、收银带位,有身份懂英文。意者敬请致电:(936) 333-7999。
赞助商广告 AD from Our Sponsor

世界名人网讯 因报道措辞不当,同意赔偿11.4万美元损失

  因一篇有关亚洲政治王朝的报道措辞不当,《纽约时报》公司24日向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前总理李光耀、吴作栋正式道歉,并赔偿11.4万美元损失。

  《纽约时报》网站24日登出道歉信,对于报道中提到李显龙“不是因功劳而获得总理职位”的说法表示道歉。据悉,这篇名为“全家福”的文章登载于2月 15日的《国际先驱论坛报》,《国际先驱论坛报》隶属于《纽约时报》公司。

  由于不满报道中对于新加坡政坛人事更迭的“诽谤”,李显龙等新加坡政坛重量级人物向《纽约时报》提出抗议。李显龙、李光耀和吴作栋的律师文达星表示,这篇报道属于“恶意诽谤”,他的当事人要求《纽约时报》公司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据悉,除《纽约时报》公司的赔偿外,《国际先驱论坛报》负责这篇文章的编辑和记者也将分别向李显龙、李光耀和吴作栋作出赔偿。

  据悉,李光耀父子曾多次因诽谤问题起诉政客和外国媒体,并获得胜利。与他们打过官司的外国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彭博社和《经济学人》杂志等。



责任编辑:005
回 [ 新加坡 ] [世界名人网]
本文仅提供信息供参考,相关内容并未核实
zzi.net
famehall.com
填写摘录卡.   作家登记卡.   错误指正卡.   意见建议卡.   读者论坛.   书栅.   新月文摘. 管理员.

★………………欢迎读者推荐投稿…………………▲
★……………所有作品版权归原作者………………▲
★………所有图文音影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欢迎建议和提问. 写给 : editor@famehall.com

Disclosure: We are a professional review site that receives compensation from the companies whose products we review. We test each product thoroughly and give high marks to only the very best. We are independently owned and the opinions expressed here are our own.
版权信息和免责声明】 【隐私保护】 【鼎力支持】 【编辑部
Linlin's Art Studio
世界名人网站由 遴璘工作室 荣誉设计并维护

Copyright © famehall.com.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designated trademarks, copyrights and brand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